close

未命名 -1拷貝.jpg

這張是要交情人祭的圖.....我忘了我當初寫手繪了....

很早就決定要在情人節(七夕)這天趕出來  所以今天一直畫一直畫....

然後回家就直接開電腦掃描電繪上色....

這兩位是以前的漫畫作品(未完成)的主角

因為重畫5次都還是沒讓他們在一起所以非常有怨念

故事一直有錯誤一直卡住這樣....結果到現在還是沒畫完...

總而言之這兩位主角是我畫到現在最喜歡的我的ㄧ對兒女XD

然後今天原本要跟朋友去星巴克去慶祝情人節買一送一活動

結果下雨.....我好恨雨呀...(不是罵我自己)

就做罷了

但回家路上在公車上遇到朋友超開心^////^

一直聊有關漫畫家的事情~~~同一科系都能了解彼此的困難XDD

然後..

噗丁大不要打我!!你要我重畫也可以!!!!

請挑ㄧ張拿走吧T口T

我會重畫的......

我忘了是手繪...

一定會在ㄧ個禮拜內趕出來的...!!

 

草稿狀態

   621.jpg

 

PS油漆桶+筆刷上色

621拷貝.jpg

 

以上

就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囉~~

我好想要有男朋友呀!!!!

不過女朋友我也OK(?)

(天音:你去撞豆腐自殺啦)

還是有人要我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