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037A.jpg  

會用這張當開版圖是因為我的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以下無限LOOP....)

昨天剛好跟朋友同一天打工休假  就約了他一起去漫博

因為不喜歡去人多的地方  所以我是第一次去漫博= =+

兩人一開始是約在國父紀念館集合 本想搭接駁專車的結果呢~~~~~~~~~~~~~~~~~~~

 

 

 

 

 

 

 

中午休息!!!!!!!!!!!!

 

 

 

 

 

 

 

所以兩人等不下去只好再搭捷運去市政府站搭公車

是說我朋友金毛有點誇張(真髮)  一路上引人側目  比較大膽就會過來問是不是真的XD

後來因為票價便宜到讓人驚訝(去同人場習慣的結果)  很快買票問人找入口就進去了

第一站就先衝尖端  然後因為人潮眾多(雖然是最後倒數2天) 我幾乎是掛在我朋友的包包上走的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參加這麼大型的活動了...又是第一次來漫博

雖然身上只有1000想說別花太多  但看到想要的漫畫還是出手了.....

然後就是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

WEWE老師的夢境地跟顆粒老師的大喜我找不到呀 阿阿阿阿!!!!!!!!

問工作人員的時候說都賣完了TAT!!怎麼辦怎麼辦!!我就是想要現在看呀!!!

雖然以後還是有機會買到  但不是在這時買的話就感覺沒意義了  這是感覺的問題.........

總之就是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

 

只能使用手機拍一下來滿足  讓怨念別那麼多...(往上看已經夠多了)

IMG0037A.jpg IMG0038A.jpg IMG0039A.jpg  

大喜呀~~~~~~~~我跟你是無緣了!!

你的眼神你的媚惑..........(揪心    結果我卻買不到!!!

後來就衝衝衝到其他出版社  看了一下有沒有喜歡的滿畫  到最後只再多買了3本

魔法騎士雷阿斯~~一直很想要的作品  然後我也有看到垣野內成美老師的書 

但是風雲三姊妹一系列跟特別系列我已經有了....  沒看到美夕實在讓我很怨嘆TAT

IMG0040A.jpg IMG0041A.jpg IMG0046A.jpg IMG0047A.jpg  

 

IMG0048A.jpg IMG0049A.jpg

再塗鴉牆一小塊畫了一下 

 

之後朋友刷完精品之後我們就去台北地下街逛街(此時我已花了700多....)

看了看  有一本很喜歡但是錢不夠  就再看看其他的

買了一本有關植物的書給我老媽

接下來我就看見.......羊駝(俗稱草泥馬)!!!!!!!

耶!是羊駝耶!耶!是羊駝耶!耶!是羊駝耶!耶!是羊駝耶!耶!是羊駝耶!耶!是羊駝耶!耶!是羊駝耶!耶!是羊駝耶!耶!是羊駝耶!耶!是羊駝耶!耶!是羊駝耶!耶!是羊駝耶!耶!是羊駝耶!耶!是羊駝耶!耶!是羊駝耶!耶!是羊駝耶!耶!是羊駝耶!耶!是羊駝耶!耶!是羊駝耶!耶!是羊駝耶!耶!是羊駝耶!耶!是羊駝耶!耶!是羊駝耶!耶!是羊駝耶!耶!是羊駝耶!耶!是羊駝耶!耶!是羊駝耶!耶!是羊駝耶!耶!是羊駝耶!耶!是羊駝耶!耶!是羊駝耶!!!!!!!!!!!!!!!!!!!!!!!!!!

可是身上的錢不夠當下跟朋友立馬衝去提款機............就只為了一隻....耶!是羊駝耶!耶!是羊駝耶!耶!是羊駝耶!耶!是羊駝耶!耶!是羊駝耶!耶!是羊駝耶!耶!是羊駝耶!耶!是羊駝耶~~~~~~~~~~!

 

買了米色的回家  雖然白色很可愛但是........

(後來被我高中同學取名大米)

 

之後血糖過低的兩人又吃了一些東西  而我則是堅持不吃蛋包飯T_T!

本來一碗89元的豬肉ㄉㄨㄥˋ飯的豬肉被我改成豬排  然後就變成129元!!

幸好很好吃不然我會砸了那家店XD

 

接下來回家就是展現成果啦!!

DSCF1146.JPG DSCF1150.JPG

DSCF1147.JPG   

看看我家大米好大隻呀!!!

然後尖端送的書籤剛好被我抽到WEWE老師的書籤~~~(怨念再減少一點)

晚上就立馬把所有書看完了!!

魔法騎士雷阿斯  並不能說是BAD END 而是SAD END 

結局讓我真的很錯愕

 

然後牛奶糖之吻真是閃到不行=/////////=!

年上年下是個好結局~~ 小杰好帥呀~~=///////=!

男女錯調我愛上作者了!!笑子我愛你!!(咦!?

 

昨天買的大部分都是已經很久的書了  但是我最近才開始看

所以大家別太介意嘿~~

 

第一次打網誌打這麼多字~就先這樣啦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