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蜜情人祭-手繪

嗚喔喔手繪完成!!(天音:這跟電繪有差嘛!!!?)

好像電繪比較好耶...(沉默)

你們兩個終於抱再一起了呀!!我的兒女們!!

如果真的要把每ㄧ部作品的兒女算出來的畫那我家應該要爆炸的了XD

所以只記得幾個重要(其他兒女:喂!!!)

看了以前的第一篇完整連載作品心裡只有ㄧ個感想:盜版大全....

(偷偷的給它塞回抽屜裡)

我正在想說假日來發ㄧ篇我的工具漫畫文好了...

雖然我是渣渣.....

阿阿還得發出兒女介紹噗XD

不過好像很難連貫....(每個兒女的時代服裝都不一樣)

還是要算了?

最近也在想說要不要減肥了(好像很難)

因為要開學了呀阿啊啊啊.......要身高體重T口T!!!?

然後最近也都在一直頭痛T^T哭死...

好吧就先暫時這樣了....(跪)

還有呀.......情人我首推銀魂的這個CP!!!(天音:喂!住手!)

沖神-同人

 

各位掰掰XDDDDD

是說開學後可能沒辦法每天上來了...畢竟高三了(遠望)

我不想考試呀啊阿....偏偏學校因為面子問題都會逼超緊....

(我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