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特效很強大(被打)

這是今天上課無聊的成果啦....(我說的是線搞)

是腦子最近一直有ㄧ首歌在盤旋受不了而畫出來的(!?)

是裡面其中一個動作  我跟我弟都有再跳

然後很奇怪的是  我跟我弟弟沒有套好  學的都是同一部影片

跳出來的動作卻都相反(每ㄧ次都這樣)

然後請大家猜猜....開板圖是什麼影片的什麼動作呢?

提示:東方

 

猜出來了嗎?

恩....就是這個啦~~聽久了會中毒的!!

 

 

呃有看到嗎?我怕失連這樣....

因為跟我弟跳的動作都相反...這ㄧ次更嚴重!!

就讓我想畫雙子!!(天音:到底是怎麼想的!!?)

先是在學校畫線搞...(我上課超不專心)

623.jpg

對不起我很不會畫四肢......

不過要畫同樣動作方向不一樣雙子好難....如果是電腦就可以複製貼上反轉.....(慢著)

然後ㄧ回家就很開心的開PS上色...

623拷貝.jpg

無聊就玩背景特效....

1.jpg

這是粉紅色光波~~~~~~~~~~(被打死)

雙子真的好萌呀~~~~

是說我找到V家的版本了.....

 

還有應該是原版的(?)

 

再過一天我就自由囉~~

就這樣啦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