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複曝光5.jpg

這張是我第一次的攝影得到佳作超開心  不過這是很久之前的事情  先說別的

我今天買到代針筆了呀!!!!!!!

超開心的  在朋友旁邊一直大叫

並不是說我沒有代針筆啦  只是我的代針筆蠻難用的

尤其是在畫漫畫上色時候...

它會暈開  會暈開呀!

設定角色是美美白白淨淨的臉頓時變成像是剛從礦坑裡出來的妖怪

很好奇柚子同學的為什麼不會暈開  就去觀察了一下她的代針筆

喔喔.....是台灣的UNI?

我的是德國鐵甲武士跟日本的.....恩.....很不好用....誰說外國貨好用的?

今天有史以來第2次去墊腳石  第一次去3樓的文具部

喔喔....就在這時....我看到了它!!!代針筆呀阿阿...UNI的!!是UNI的!!

還有好多其它的顏色耶....

只可惜身上只剩35元的銅板....只能剛好買一隻30元的XD

恩呀下次再衝去買好了 除了筆我還得再買其他文具才行....都快存貨不足了...

但還是以好用便宜優先囉~畢竟只是窮學生!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