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園-4

原本看BMI值以為自己再兩公斤就要過重了結果後來才知自己身高少算10公分......

算了真正的質數後發覺自己再差3~4公斤就過輕了www

不過所謂的增肥容易減肥難

所以我要達到過輕還言之過早

但上次我還跟其他人說我差點過重  這下我真的肯定會被打死

跳TONE一下

干將莫邪故事已經有個底出來了.......人物設定則是3個月錢就畫好囉XD

以下是人設

水靈 燕回 莫邪(鏌釾) 干將

干將這麼悽慘是怎麼回事XD? 因為我是用麥克筆上色會透過去結果我在畫莫邪時忘了加墊子

反正就當成被吳王闔閭殺的血腥就行了嘛(喂)

然後真的很不會畫衣服的我還要再加油才行 至少春秋衣服我有去查...不過干將真的好可憐呀..

我畫的女主角各方面來說能力都比男生厲害  因為不想輸給男生時的好強心理咩

曾有人說過我:雖然是少女畫風 但我根本就是在畫少年漫畫

沒有浪漫的愛情風格  一直在打鬥XD

接下來是預告篇草稿  我很不會畫畫  再加油  拜託....我超想去漫畫補習班的

從小到大都沒人教我    要去買書....(爸媽還不准哩w  是偷偷買的)

預告草稿

好吧我需要高手來帶我.................人物ˋ背景ˋ骨架ˋ分鏡全都無能........(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