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燕回

XD我很不會畫男生耶~不過這樣也確定了他的配色了!藍配白真的挺好看

是說有沒有人會把他看成女生呀XD

恩今天來說說看台灣漫畫家好了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是老派的.....很多漫畫家我都不知道..

正確來說台灣漫畫界非常的難 這是我們漫研社老師說的 因為他以前也是有畫過出版過漫畫(實力堅強咧)

台灣漫畫家如果只靠畫漫畫是會餓死的-這是我們老師的見解

恩呀感覺台灣資源真的比國外少......這是經驗

大部分台灣漫畫家好像除了畫漫畫還得多找其他工作  如:當老師

不像日本說好像只畫漫畫就可以生活的樣子?(還是我搞錯)

恩呀目前台灣我所知道的漫畫家不多

推薦的有:小威老師(林珉萱) 游素蘭 喬英 米米 陳某(恩...是台灣的嗎?)

先說只推薦手繪部分唷.....具體上來說我不喜歡電繪(雖然我也用電腦在做畫)

因為總覺得就是會少了些什麼

其實台灣還有很多畫畫技巧很好的漫畫家  最多現在應該是在同人誌會場出現?

其實正確來說也不是很清楚 

說到這個....今天我去了FF(台大)的活動....好多人呀...

但場地髒亂情形也越來越嚴重了(哭死)  拜託維持一下呀阿阿.....(我跟朋友們是會帶垃圾袋去的)

然後今天原本要幫別人化妝結果朋友被媽媽禁足所以我被窗了XD

恩呀感謝朋友借我道具玩(抱)  以下有本人的真實照片不敢看請別拉下去XD

也請不要盜照片  經發現依法必究謝謝  這純粹只是親友私拍照  感謝w

 

 

 

 

 

猜猜我幾歲了?我先說我很老了 真的唷(天音:你夠了.....)

 

 

2010/07/25

背景請無視XD  好像剪貼的照片唷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