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itpintu_副本  

有沒有感到汗水揮灑洋溢青春的感覺有沒有!(被揍飛

說實在最近很鬱悶呀....想出去結果一直遇到颱風下雨什麼的...

不能爬山說實在是我的鬱悶一大主因....

最近很喜歡往山上爬去

隔一段時間不爬,我會很容易失眠外加心情不穩

由其是失眠最可怕啦Q口Q

今天整天窩在家(因為外面下雨)

想說好久沒碰繪圖版了來畫畫好咯

好久沒畫男生來畫畫好咯

男生嘛....性感什麼的最讚了

我最喜歡古銅色肌膚有著好身材的帥哥然後裸上身還帶著項鍊這樣

然後就想先畫個男生

綁頭髮什麼的色氣值滿表呀!!!!!!!!!!!!!!!!!!!!!!!!!

然後.............就默默畫了一個似曾相識的人物(欸

好啦等等來猜他是誰DDDD

是說我畫畫時會聽音樂

但這次已不管情境了....

聽男人情女人心那類的台語歌來畫(立馬被丟出去

 

然後中途因為他們太帥太美而使得媽媽我不斷手抖狂流鼻血還跟朋友求助順便炫耀這樣XD

好啦廢話不多說就來慶祝夏天囉!!!!!!!!!

(是說我FB粉絲專頁到是被我自己本人一直狂洗版)

  辰秀2.png由實2.png央河2.png琳川2.png 優里毛巾2.png  優里感覺來亂的XDDD

 

合起來就是!!登登!!

3.jpg  

好陽光好像漫畫封面唷(淦

好啦不玩了先這樣唷XDDDDDDDDDDDDD

畫完心情好很多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