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1.jpg

昨天在電腦教室拿滑鼠亂撇的XD  媽媽看了說好像小精靈

是說昨天插畫家大師可樂王來我們學校廣設科演講唷

然後這是我聽過有史以來笑的最大聲的第2場演講(平常聽演講我都會睡著的說)

然後因為演講廳裡有某些未到我聞了會肚子不舒服所以一直拿外套遮臉...

結果可樂王演講到最後問我們有沒有問題

大家都沒有  然後可樂王就說:那我來點名好了

然後....

我就這麼被點到了...

一時腦筋裡超級空白....就問了一個不是專業很該問的問題的樣子?(老師們都搖頭)

問了之後很後悔..

所以最後我連頭都抬不起來...難得有機會問...

然後回家時我膝蓋出了問題...昨天痛了一整天...

然後今天我沒去游泳...在家裡做美展的東西...

我的技巧真的好爛呀(遠望)

恩最近我愛上畫貓咪了  筆法畫法也改了一下

改用類似插畫速寫的感覺?

以下是用麥克筆畫的

   690.jpg

朋友說看了很想拿手<噗啾噗啾>的捏XD

各位覺得看了如何呢?

然後我好無聊呀......明天我想去游泳啦!!!(滾)

恩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