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850.JPG

現在貼在牆上激勵自己的XD  旁邊的字是直接寫在牆上的(爸媽默許這種行為)

統測倒數208天

我也被老師關注了...成績差的關係

不過老師教得很好

我英文現在有3/2及格了(以前是完全不及格XD)

美術老師也親自給我講義教我畫畫(掩面)

感謝各位老師呀XDDD

然後今天去買了甜芯月刊

我跑了兩家便利商店(放學時帶著一堆畫畫用具)

我是為了贈品(掩面)

 

未開封前w

DSCF8851.JPG

 

開封後的背面和贈品合照

DSCF8852.JPG

不過我是個有書癖的人....封底小海報我根本不敢剪呀!!

連新年時一月甜芯背面小威老師的封底春聯我到現在都沒剪

平常單行本說會送的書籤結果是剪單行本的背面折頁我也都沒剪...

我不敢剪呀啊.............

然後麻奈的賀圖我留在學校了(掩面)

明天一定補上!

 

是說今天有點小小的不開心...

恩願意幫人做事情  雖然是我主動說要幫忙的

但希望態度能好一點

我幫你  你卻罵我髒話說我效率不夠高  密我時我剛好在倒垃圾沒來得及馬上回

恩我想說的是我也不是說隨時都很有時間在那聽你講  我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並不是願意幫你做就要像你的僕人一樣

而且你的效率不夠高是什麼意思?要我把所有事情一次做完嗎?

我感到很無奈 

也請這個人下次態度好一點感謝

如果想罵我說我黑人的話  我可以把對話紀錄貼上來大家有目共睹^^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