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9.jpg

各種的我 忘了什麼時候畫的XD 忘了寫日期(大家千萬別跟我一樣呀!)

其實是因為沒圖了...(遭巴)

今天就跟我所預期的一樣

用趕的去隔壁學校的游泳池

然後呢.......

全班只有我不會游泳....

我連打水都不會......只會自由的漂......水母漂其實很像浮屍..

然後下午第一節跟我的萌萌2年級直系學妹去找一年級直系學妹慶祝她生日XD

發覺我們個性都好像XD(3位都是)

喜歡蘇打綠ˋ個性也都呆呆蠢蠢的

只是我這個學姐成績很爛就是了(掩面)

然後放學呀~~

我跟我的2年級學妹一起走嘿~~~原來我們走的路線有70%是一樣的!

超開心的啦~~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他們班級搬到我們旁邊真是太好了!!

每天看到可愛的學妹升學壓力就減輕很多了~~

明天是複習考呀...(死臉)

阿鮭根白羊油學妹~~我愛你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