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6.jpg

今天無聊時的成品呀...(耳朵是蝴蝶唷)

各位...我昨天呢~從樓梯上摔下來了....

天雨路滑~小心樓梯!

而且摔一層還不夠...我還來不及抓穩把手

就這麼從一樓滑到地下一樓.....

超痛的..我同學也傻眼...

然後今天就是呢....我手腳腰屁股都是瘀青...

右半邊身體完全癱瘓狀態....但我不想去看醫生呀~~

然後開心的事情是新生進來了~我們這科系最開心的事就是學長姐會去認學弟妹

所以我現在跟我的2年級學妹感情超好的唷~

希望一年級學妹也能感情好=D

另一件開心的事情是國文老師開刀完回來了~

希望他能健健康康的~

然後就是國文這學期都好簡單

小時候很喜歡讀詩詞跟背詩詞都在這時派上用場

因為都背過了^^所以很得心應手呢~

然後呀~我把女兒們畫出來了....但發現還是少畫好多...

兒子們竟然比女兒還多所以改天在畫?

   658.jpg

然後這是在聽仙劍的主題曲蝶戀畫出來的

   657.jpg

誰把水波弄哭了!!!?(天音:這是水波嗎?)

人家好喜歡任賢齊呀~~~(慢著)

就先這樣囉~~

是說劍狐我最近在玩上清觀 

可能因為之前玩過水月宮跟玄宿派關係?我玩得很順

就這麼快速升上19級了(等等誰理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