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子祭

雙子祭

 

天使惡魔祭

天使惡魔祭

 

擬人祭

 擬人祭

各位請來領照唷喔喔喔....

昨天一口氣超級有手感給他趕出來的

是說每張畫風都不太一樣XD

天使惡魔祭是邊聽櫻井她們的magnet邊畫出來的

擬人是邊聽沖神版(あにま唱的)WIM畫的

然後我順便說一下....我要回收CWT25的照片....希望拍到我的人可以跟我通知一下感謝XD

(但我覺得收不到耶.....)

以下是照片  請不要盜領照片唷  希望有看到我的人能跟我講一下

然後好多人搭訕....我本身不太敢搭訕人抱歉T^T....

攝影師感謝平野跟星宿喵  辛苦了

然後其他人未經同意不敢放上正面照  V家的照片我對不起大哥(跪)

我不是故意要用海苔條T^T.....是因為沒經同意不敢公布照片呀....

銀魂神樂

  CWT25D1-銀魂神樂

V家大姊

4609185_d3f01bb5d33b9c9ff0d0c3f3c03d5c38.jpg

 

拜託有拍到我的跟我說一聲感謝T^T  雖然COS的不好不過請大家多多包容

我會努力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