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物擬人

我家小鳥擬人?不過不是圖祭的啦....

今天是CWT25 D2

我為什麼這兩天都比鬧鐘早起呀啊啊啊?累死...

早上發現相機沒電就沒帶也沒拍

然後感謝親友幫忙 不管是借東西還是幫忙看化妝都感謝

還有送糖果的親友好感謝!!我今天收到好多糖糖!但是還沒回到家就通通被我吃光了(喂你討打!)

如果各位有看到一隻很大隻的銀魂神樂跟著DRRR的小靜跟臨也跑來跑去的應該就是我...

下午一點開始換裝....今天眼妝比昨天還失敗....算了....下次在進步?

最好玩的是買了冰淇淋吃(天氣真的很熱嘛...)走到一半有人要求拍照...而剛好我跟臨也才剛好聊到這件事情上XD

被要求拍照時臨也跟小靜在旁邊笑到岔氣啦T^T...

不過你們真的是最可愛的啦  感謝

然後一遇到學姐我的紙傘突然就被戳破一個洞...學姐妳為什麼每次我遇到你就一定會發生事情Q口Q!!

風很大  把會場垃圾桶吹倒了  我覺得不行就去扶起來..

悽慘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旗袍前後因為風大都飄起來了呀啊啊啊啊!!!

然後小鏡幫我壓裙襬我繼續用垃圾桶(不對好像怪怪的)

用好後去旁邊休息...

接下來5分鐘後....

垃圾桶又倒了= =

 

下午大約4ˋ5點就換回來了 真的好熱..

拿了垃圾袋收拾乾淨之後(我很乖的唷)就回家了

真的不知要說什麼.....今天好多狀況...

好多人都亂丟垃圾Q口Q!!!隨然我們這團有幫忙撿會場的垃圾  但畢竟有限  請各位愛惜場地感謝

回家路上看到一隻連衣服假髮都沒換的謝爾在等公車....至少穿一下外套遮一下好嗎T口T..

不過路上聽到有個小孩很興奮的跟媽媽大聲講說:馬馬~馬馬!!我今天看到閃電11人的真人版耶!!(小朋友你的敘述好奇妙w)

然後會場內的沖田還有神樂都好可愛呀啊啊啊啊........(不要打我...

總之...今天很愉快囉~~然後紙傘要重買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