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純祭

這是參加滴米大的清純祭畫的圖唷  感覺好像失敗了XDDD  清純果然很難呀~

恩呀天空都快被我荒廢掉了  但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

好吧老實說今天真的很熱(天音:你跳太大了吧?)

要上暑輔很早就去學校  結果睡一個小時醒來迷迷糊糊的

而且吹冷氣吹到頭痛....放學等公車時又被太陽曬到頭昏外加一點點曬傷(才5分鐘而已耶)

我有在公車涼亭下等但太陽還是曬進來了....

接下來上公車冷氣吹太強我又整身是汗又變得好冷又頭痛...(跪)

恩恩昨天不只在痞客上問也在噗浪上問朋友要如何配色

終於配好色了呀....不過還是覺得哪裡怪怪的?

決定把小爾(徐文)的衣領畫成白色的

然後水靈衣服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有粉紅色?

恩暫時就先畫成像這樣(如下)

   610.jpg

然後我不小心先畫他們的短篇集了.....先說好...他們是一對的唷喔喔喔...... (很可愛的一對)

然後會有人奇怪說為什麼女生會比男生高呢?恩這是故意的唷!

因為成長青春期通常都是女生先長嘛...所以這時期會長的比男生高   我是幫他們設定在這年紀唷

不過短篇集中小爾會表現得很有男生氣概唷~雖然他真的很無能又懦弱.....

不過還是期待一下子吧....拜託~~~~(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