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子

恩這是雙子唷!原本是畫自己的耳機擬人  結果超像V家的?

今天上暑輔教專二  是有關素描的

恩呀老師說每堂課都會考試偏偏我最不會畫素描T^T.....

然後畫出來的圖我爆掉了呀 啊啊啊......我覺得絕對不及格!

因為是考試所以不能拍照也不能把圖PO上來XD

今天也一樣好熱  雖然比昨天好一點  但還是帶了雨傘來遮陽了  畢竟昨天曬傷了

今天中午吃滷肉飯便當  好油唷Q_Q

我真的覺得要是有一家小吃店開在學校旁邊絕對會賺翻!

然後最近真的超無聊  也不知要做什麼.....

有沒有什麼好玩的呢?

(滾滾滾)

說好一天一日記的....  啊我還得去查宮中的衣服....

畫畫加油....(跪)

好多人都在辦祭典跟送賀圖呀.......

我好想買甜芯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