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狼3  

新年快樂!!很感謝大家的努力,雖然參加人數不多.....(可能雨子自己沒有好好認真推廣亦或是雨子常在拖稿.....)

總之 みなさん、お願いします!  真的很感謝大家!

我看到好多好多可愛的圖圖!!(整個開心收藏起來

我知道看到現在的人可能不耐煩了  好吧那先說一下

這次參加活動的人共有六位

 

1.咲咲

咲咲  

好可愛呀 阿阿阿阿 阿阿  優里的腰請讓我抱抱!!!(作者自重)

2.choko

CHOKO  

超級Q的優里wwwww  不過籃球這樣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很感謝CHOKO支持我的作品  好想將CHOKO抓過來抱一抱!!!!(真心)

3.花花

花花 花花2  

整個神馬超神的大大  畫的都比原作者好看了是不(?)

而且有經理姊姊跟小優里耶!!!

經理姊姊也太犯規了啦!!!!

聽說花花是一口氣將籃球天堂看完的XDDD  感謝支持!

4.呆呆

呆呆 呆呆2 呆呆3 呆呆4 呆呆5  

也太Q(掩面)  而且也一次畫了三個人 優里 由實跟唷呵(央河)

感謝呆呆一直支持我的作品有三年多之久QWQ  一直拖稿真的好抱歉!!!

5.水城風

水城風  

優里的虎牙好可愛呀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那性感的唇!!

阿風(?)的線條很喜歡唷!!!謝謝你支持!

6.瑤蛋

瑤蛋  

我的義妹瑤蛋wwwwww

這幅圖真的互動超可愛!看了我好想去抱由實(?)!!

 

 

 

要中獎的人是四位,以下為中獎名單(看圖唷)

 

1 2  

 

呆呆.花花.水城風.咲咲  恭喜你們中獎!!!!!

而之前說過的十月底之前交稿的有小禮物

小禮物的話我會手畫明信片一張給你們請不要嫌棄

十月底前交稿的人為

呆呆.花花.咲咲.水城風.瑤蛋  恭喜你們!!

沒中的人請不要傷心  之後雨子打算再辦一次不同類型的小活動

打算讓每個人都有參加獎!!!!(不要命的雨子)

希望大家能更多多支持籃球天堂  也幫雨子多多推廣好不好QAQ(雖然我拖稿很嚴重)

請以上中獎的人過來跟雨子講一下收件人姓名跟地址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