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451.JPG  

家裡沒有PHOTOSHOP無法把那些字P掉 .....今天照片我最愛這張了XDDD

今天是我的生日 朋友幫我慶祝生日就一起約出去街拍

這件衣服是昨天買的 一眼看到它立即就直覺性的買下來 真的好可愛!

重點是MADE IN TAIWAN!!!!!!!!然後材質也很不錯才190!!

所以我很開心!!!

然後今天明明是偷偷出來拍 也穿得很平常....卻突然被一大群人圍拍...

很不負責任的我就把朋友推出去當班長(領導人)XD 然後她就被一群人牆圍起來拍了

先聲明:我們真的是普通的街拍 非COS

後來又遇到一個大陸人幫我們拍

你們真的攝影技術都好好我好佩服(掩面)

 

然後我手機不見了 打過去有人接 卻說那個手機是他的 可是明明號碼是我的沒錯

結果後來他關機不接 所以我就去報警+請電信公司停話

我跟呆呆就這樣坐在警局一個小時....

 

請有我手機號碼的人先別打我收機跟傳簡訊唷喔喔喔 ...

有事就用電子信箱或是用痞克的短訊留言通知我吧

 

分享一些今天的照片

小葵ˋ瓜ˋ呆都超正的呀 ㄚㄚㄚㄚㄚㄚㄚ!!!!!!!!!

 

老外葵葵

DSCF0414.JPG  

閃亮亮瓜

DSCF0468.JPG

 可愛呆呆

DSCF0483.JPG  

在下是笨蛋雨

DSCF0448.JPG  

澄清一下....我妝畫得很淡

一切只是錯覺!!!!!!!!!!!!!!!!!!!!!!!!!!!

耶~~就這樣!掰掰!晚安啦!(看現在幾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