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0.jpg

掃瞄機又不知如何給我掃描成歪的  不過還挺有感覺的XD

嘛這是星期五畫的  使用工具:自動鉛筆ˋHˋ4B鉛筆

其實我畫了兩張不過為了怕下次沒圖發文所以先保留XD

 

嘛..今天去西門跟老婆見面教她專2

不過她跑錯藍藍路了但我也懶得換店家=D

然後快教完時店家就說人太多就要趕人(所以我才討厭那家嘛~)

之後就去北車...逛街!

打籃球機打了122分吧?加上機率是64%(我有進步耶嘿嘿)

至於逛街逛的是什麼我就不想講了(扶額)

然後我今天又去轉銀魂的轉蛋XDD

大家猜轉到什麼?外道丸耶>/////<

好開心好開心(愛心滿滿)

 

然後回家時還因為睡著坐過頭但我不想再多花錢所以用走的回家:)

總之今天是來打日記的XDDD

 

就這樣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