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0.jpg

黑髮好喜歡呀XDDD

白點是牛奶筆去點的~超好用唷>WQ

以下是手機拍的 不清楚請原諒唷^^/

1.這是原稿

IMG0310A.jpg

手怪怪的請別介意啦XD

身體是用插畫筆畫的

頭髮跟背景是用0.2代針筆唷

 

2.用墨筆塗黑髮

IMG0311A.jpg

3.完稿

   670.jpg

先用麥克筆上主要的人物和東西再用色鉛筆畫背景

髮絲用代針筆畫

白點是牛奶筆.....

注意黑髮也是有陰影的唷~

 

然後這是今天畫的

   671.jpg

一樣的步驟不過我把陰影部分用有顏色的筆畫囉

阿我到現在才發覺我忘了畫髮絲.....

 

恩然後畫著畫著我想到一個故事

吐槽部分由我朋友柚子來擔綱XD   (邊畫邊笑中)

   672.jpg

用原子筆畫的(掩面)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家小鳥的臉是跟我同步的XD

 

然後颱風沒放假聽見大家都在感嘆呀~

其實老天還不錯  給我們今天早上是大晴天^^/

不然我肯定發飆(一堆東西走路都有困難  再帶雨傘我肯定死定了)

然後我的鐵尺不見了我畫漫畫受到超大阻礙呀!

值得慶幸的是我學科進步了(滾滾滾)

但我術科我一直卡住= =....難不成我是只能專攻一類的人嗎.........

好吧就先這樣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