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1

先照慣例介紹開版圖   這是聽歌畫出來的  恩....高一時作品吧?

是用墨筆描線的=D   我先說我的畫風常常跳來跳去大家可能要習慣一下抱歉(因為還在尋找感覺中)

恩....回題!!!

很好!!!我忘了!!漫畫要叫什麼名字啦!!

記得以前曾經是取名為神劍俠侶   但總覺得怪怪的XD

有誰有好的點子嗎?(喂別麻煩到別人)

恩........誰快點讓我去死一死?不想出名字的話我也不用打字幕跟扉頁了(跪)

所以這篇文只是發洩用.......還是得要去想

不過要是誰有靈感的話拜託一定要跟我講唷!!(拉衣角)

還是神劍俠侶直接給他下去好了........(被主角們巴死)

以下照慣例給大家看完w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2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3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