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晶貔貅  

小粉晶貔貅。

來討論說一下水晶的功效,自己目前體驗到的,

欸關於水晶的功能以及影響的地方請各位自己孤狗一下就OK了XD

我是說我自己的經驗,

嘛,其實我沒有那麼敏感,要把石頭握在手中一段時間才能稍微感覺一下,

而那不是我的石頭,我自己的石頭感應會更快這樣,

但要努力去靜下心去感應(翻滾)

嗎我已經不知道我在講什麼啦QUQ

我爸媽聽到這些,會說我亂七八糟幹嘛相信這些,

但相信不是沒根據的呀QUQQQQ,有遇過才會知道....,

除了之前說過的

小公主,綠幽靈,紅玉隨之外,

手上那串黑曜岩也開始可以慢慢講話了(?)

我對讀取訊息不是那麼拿手,甚至常認為自己是不是在自己亂想,

但有時候跟朋友感覺到同樣的,就會知道是不是真的了,

例如跟某朋友出去時,她所選的石頭,我拿在手中,

我只跟朋友講了一句:這石頭,很重,很沉的感覺,

嘛當然說的不是重量啦,是感覺,

嗯哼好像跳脫了一下,

 

回到正題講一下最近的事情,

我從小琉球回來之後不知為何更憂鬱,然後不斷的厭惡自己厭惡到想就這樣被帶走也好,

很多事情不斷忘記去作,亂七八糟的什麼,一直會很想哭,

隔天我默默帶上了粉晶,然後莫名的很多事情瞬間決定好,

把超過肩膀的頭髮剪到只剩耳後,還有心情莫名的漸漸的好了起來,

後來我才知道粉晶對應心輪,

好像可以去治療心靈內就結的各種情緒這樣,

雖然還是半信半疑,但是我目前是非常開心,

所以立馬畫了開版圖那張這樣,

其實另外還有兩位水晶來我家,

一個是白兔毛一個是骸骨水晶,

白兔毛是我心情不好不斷哭出來時看到她,

也許是想要安慰我吧,我就這樣被她吸引住,

但她是有點傷感的不知為何,會有點淡淡的哀傷但是不會想哭,

骸骨目前還在常是溝通中唷~~~先這樣,晚安XD

 

阿阿阿看到社團好多會知道礦石訊息的朋友,覺得好厲害,很想詢問,交朋友這樣(掩面

想請他們問一下我身邊的朋友們,感覺如何,我感覺是對的嗎?

有些當下看被吸引住,但有些真的好像不是那麼適合我,

想請他們幫忙一下礦石們的意願><lll

因為我真的胡思亂想會很厲害...

然後努力的去探索各個文章XD

http://sophyinlove.pixnet.net/blog/post/173394291-%E5%A6%82%E4%BD%95%E9%96%B1%E8%AE%80%E6%B0%B4%E6%99%B6%E8%A8%8A%E6%81%AF%EF%BC%88%E6%9C%89%E8%A3%9C%E5%85%85%E8%88%87%E4%BF%AE%E6%94%B9%E9%81%8E%EF%BC%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