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這一張大家還記得嗎???這是作畫途中,擷取的圖,

很多人看到都是大叫好可愛呀!然後表示想看原圖跟完成後

但是,妳們有沒有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這位小蘿的眼睛有一邊是纏著繃帶的......

背景又是血紅一片

所以    那裡可愛了!?(掩面

然後畫完整張圖後丟到FB的粉絲頁

粉私立馬少掉一位XDDDD

對不起啦~~~作者最近心情不是很好>A<lll

所以畫了一些不適合小朋友看的東東(掩面)

但請不要不支持雨子啦~~~~~~~

好啦廢話到這邊

痞客的小朋友們>A<!!

請做好心理準備再往下拉

準備好了嘛???

 

 

 

 

 

 

 

 

 

 

 

是說.............這張圖畫了作者三天以上才畫好....(打滾被打

 

 

 

 

3

 

 

 

 

 

 

 

 

 

 

 

 

 

 

然後順便來宣傳一下我FB粉絲頁(被打)

http://www.facebook.com/kkbingo8951

我痞客這邊比較少再更新    大部分會更新都是在FB

快來找我聊天XDDDD

然後是說..................

誰快來跟作者討論一下籃球劇情

作者卡梗了......

 

 

 

 

 

2

 

 

 

 

 

然後所以順便幫我按個讚好不好XDDDDD

(天音:妳要不要順便去死一死好不好?)

 

 

 

 

 

 

 

 

 

1

 

 

 

 

 

 

 

 

 

 

 

!!!!!!!!!!!!!!!!!!!!!!!

 

壞掉  

為了不讓大家太過驚嚇以中縮圖表示=W=lll

 

 

旁白就是小蘿說著:我的眼睛在哪呢?是不是在妳身上呀?請還給我吧!

 

是說怎麼畫蘿莉畫的比較順

因為我是大叔嘛??(不要自爆)

御姊什麼的整個超沒感覺的(錯字自重)

 

雖然中間有一段空白期

 

跟一年前比不知是進步還是退步

2  

 

好了我爸媽表示要我別再自嗨了(嗚嗚

大家晚安!!!!!!!

先這樣唷!!!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