盔甲  

因為是用掛號寄送的  所以可否用真名QWQ??因為怕平信寄的話筆記本會凹到....

還是有很多人沒跟我說地址呀!!!!!!!

然後明信片的話就比較沒關係了    但還是請留言跟我說您要電子檔還是要用寄的

對不起我很久沒更新部落格了(跪)

 

最近處於快崩潰情況    很久沒畫畫會呈現情緒不穩定

加上畫畫的筆記本失蹤好久了   我還沒畫完它QAQ

然後想追夢   又被家人阻止

哭了好久  還是被懷疑著沒有追夢的能力

只能強迫自己每天晚上畫畫畫

逼著自己才會有進步

從不碰畫筆後不知道已經經過多久了

感覺每天真的很像屍體般走著

不想受他人指使而畫畫   只想為自己而畫

才知道畫畫是生命   沒有它真的不知道人生目標跟生命義義

所以  繼續追夢XDDDD

人生並不是為了錢而活    但沒有錢也真的挺難活

社會教導的不清楚到底是要確實的追夢還是放棄夢想只為賺錢生活

這很難達到一種平衡呀.............

 

對不起年紀大了會想了一堆有的沒的...

最近心情也不是挺好的......想過很多   但還是找不到解決的辦法

有在畫畫   但畫的東西都挺獵奇的

所以   請做好準備往下拉.....

 

 

 

 

 

 

 

 

 

 

 

 

 

 

 

 

 

 

 

 

 

 

 

 

 

 

 

 

 

 

 

 

 

 

 

 

 

 

 

 

 

 

 

 

 

 

 

 

 

 

 

人偶

想當消失的人偶.....

 

布幕的那一邊

 

 

未命名  

 

這張還沒畫好..............

先這樣囉

再次提醒

請還沒給我地址的大人們快給我地址呀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