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png  

抱歉我暫時沒新圖可發了 最近都沒在畫圖~~

今天 我終於騎到馬囉!!!!!!!!!!呵呵 總算了結從小到大的心願

接下來就是去摸到海豚!!!(不)

今天是去參加 J-LIVE 所舉辦的活動

J-LIVE 是一家龐克店 裡面有賣龐克ˋ視覺系ˋ蘿莉塔的衣服

當初是想試試看蘿莉塔的衣服 朋友推薦我去J-LIVE看看

結果就陷下去了>A<

大約是2月快底吧?我才終於找到店家(掩面)

之前都去錯時間了......

好吧 回到正題

今天是活動日 也是我第一次參加店裡的活動

 然後我就很勇敢的自己一個人去了QWQ....朋友們都剛好有事情...(掩面

第一次自己參加活動..  一開始真的好緊張都不敢講話.......我超緊張的呀Q口Q

因為沒有一個人是我認識的Q_Q...

幸好雅來找我講話 然後星星跟月月也過來陪我 也感謝香菇跟喵的照顧

所以就打開話匣子了(在這之前我完全就是整個傻住樣...)

然後大喵問說誰會用單眼  我就舉手了(掩面)

我真的很不會拍照呀ㄚㄚㄚㄚQ口Q!!!雖然會用單眼...

但我覺得我很不會抓光線.....

所以照片很少有拍得好的 對不起...(跪)

首先是先到淡水集合...我花了一個半小時才到QWQ...幸好有準時..也幸好有提早出門..

然後就到了牧場(中間省略)

我原本吃素 但今天已經有準備要開葷的覺悟

但我沒想到開葷竟然是被大喵強逼餵食呀QAQ!!!!!!!!!!!!!

呃呀!!!!!!?肉味好奇妙!!!!!!!?太久沒吃好不習慣

然後PIZZA好好吃!! 我最喜歡鳳梨!!

吃完大家就開始自我介紹

然後就去騎馬

在那裏 我見識到馬發脾氣真的好可怕...

在騎馬時我真的心裡一直狂念對不起對不起  因為我覺得馬好可憐(掩面

在騎馬之前我一直摸著小小迷你馬喜洋洋XDDD

之後就回去到處繞繞完兔子玩豬跟玩牛....

小牛把頭放我大腿上很可愛.....是沒錯....

但是我的襪子上全是口水捏!?然後你為什麼要咬我鞋子哩?

為什麼我餵你草你不吃反而舔我的手哩!!!!!!!!!!?

你不是草食性的嘛!!?怎麼我覺得我要被你吃哩!!?

然後火雞的叫聲真的好有趣QWQ!!阿餔哩格格格格!!!

後來抽獎抽到一瓶粉紅色指甲油...一直好想要這種顏色 感謝

然後就回去捷運站 跟月月一起去逛了一下吃晚餐...

回到家都8點多了....又吃了肉粽...  今天真的吃太多肉了Q_Q

喉嚨好想吐...檸檬山粉圓好喝!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