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72.JPG  

大學真的好忙好忙哈哈哈哈哈哈 難得出去一次外拍~~猜猜這是V家的哪個PV?( 衣服有被我改過一點)

我家大哥好帥好帥XDDD!我反而感覺胖胖的~~

最近一直在趕學校作業(也是漫畫)

每天打工呈現爆肝狀態=皿=川

信也一直沒寄出去...(阿...最近有寄了)

所以 現在 為了明天  我要去睡了(抹臉)

大家應該都忘記我了...

我現在要星期六日才會發圖了(產量減少意味)

下次會把我們這組作業用上來

想要買嗎?XDDD

來個試閱?

img009.jpg IMG0326A.jpg IMG0327A.jpg  

下次再說吧~~~

 

IMG_1141.JPG  

我好胖好胖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