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籃球兄妹.png

因為同樣是第一話所以用同樣的開版圖唷~

先來看漫畫吧XDDD

日記就隨便大家願不願意看囉~~~XD

744-1.jpg

 

745-1.jpg

 

746-1.jpg

 

747-1.jpg

 

748-1.jpg

 

要完整看請去相簿看一下唷XD

 

是說今天去了故宮的大英博物館展唷~

然後一下就逛完了!感覺有點可惜...1圈..200元就沒了

東西其實不少...但也不會說很多...

然後我超喜歡愛神的雕像!!!

紀念品鋪有好多小雕像超令人心動的啦!!

好想買...尤其是那個玩蝴蝶的邱比特或是斷頭的美神維納斯

還有幼年的塞姬跟一個我忘了名字的小雕像~

只可惜好貴呀....紀念品真的好貴

所以沒買什麼就出來了=D

之後就跟朋友去隔壁的至善園逛一逛

魚搶飼料是一個超可怕的景象....

然後管理員阿姨讓我們摸了鴨子...好乖唷!

雖然牠咬我(為了飼料)但只是很輕的啄一下

之後我就搭蘆洲線去華山找哥哥玩XDDD

很高興認識新朋友唷~

跟起他朋友也都聊天聊得非常愉快XD

攝影師大哥你的器材真是多到我眼花撩亂!

 

然後就在6點多我回家了XD

之後就是發文打電動囉~~

這是今天的照片XDD

(素顏醜臉好驚恐)

DSCF0016.JPG

其實我真的覺得那台座位置設的很奇妙......有點害羞呢~(喂妳想到哪裡去XD

 

就先這樣啦大家掰掰~~~

漫畫第2話我會盡量趕出來的!!!請大家多多支持!雖然畫的很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