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8.jpg

很多人都會問我說到底要叫雨子還是雪子XD

嘛~其實呢~?

這都是我自己叫自己的稱號所以依大家喜好而定囉~

 

然後昨天在寄獅子兔的信時因為沒黏好所以我跟朋友借口紅膠

一陣風吹來....

要給獅子兔的信就這麼飛著飛著開心的到了路中間去....

大台北耶......車子要如何不多呢?

拼了老命的去把信追回來T口T

好可怕呀啊阿...........(尤其是最近一直做噩夢睡不好的情況下...)

幸好還是寄出去了...

 

然後今天是有關花博的事情...

我真的覺得我們學校好爛...

要我們去看花博...可是花博的下禮拜就是期中考..

所以我們班就很少人去...18個人吧?

然後學務主任就罵我們班:

<你們班怎麼這麼少人去呀!?連一半都不到!這樣很難看你們知不知道!不要管期中考好不好!?>

然後我心裡說實在的已經髒話罵個透了...

<你MD!期中考比較重要好不好?花博能怎樣?能給我們好成績去推甄嘛!!!?>

而且學務主任還罵這樣罵了我們班兩次= =

我說.....有必要這樣嗎?

學校這樣是在諂媚吧?為什麼要拿學生的成績去換花博的場面呢?

隔壁陽明也不知道怎麼了...最近中午都蠻吵的Q^Q

害我午休都沒法好好睡覺...真的該去買耳塞了....

(以上發言純屬發洩= =)

 

然後最近的神劍俠侶要停一陣子這樣(因為故事卡住了)

雖然有在畫但都沒描線(我畫接續重畫五次了)

所以決定先暫停...

一不小心畫出另一部故事來........是有關籃球XD

因為前一陣子很喜歡看灌籃高手

所以構思了一部這樣的劇本...莫名其妙的超強妹妹跟妹控哥哥....

而且由於是從灌籃高手構思而來所以人物有很多都蠻像的(我說這不是自己想的吧?)

然後又因為打籃球...好多人身高都好高呀XDDDD

嘛人物設定都畫好了XD

這次都是我最喜歡的特點去畫出人物

所以我很喜歡這次的兄妹XDDD

 

   734.jpg

妹妹:最喜歡籃球了唷~

馬尾跟蝴蝶結是我的最愛唷XD

 

   735.jpg

哥哥:

朋友誠可貴

籃球價更高

若為妹妹故

兩者皆可拋!

眾人:你這妹控!!!

 

設定是同父異母的兄妹所以年齡其實差不多(只差幾個月而已)

但他們可是非常珍重彼此緣分的兄妹唷~

兩著設定相同是紅髮M字頭跟虎牙

 

 

   736.jpg

 

妹妹的男友候選人目前有三位(都是好高好高的男生呀!!)

對不起我籃球衣也不知不覺畫成...........(被拖走)

 

      737.jpg

兄妹學校的籃球隊隊員

教練真的是以安西教練來當範本=D

所以當他出現時  隊員內心OS:安西教練!!您怎麼來了!?

 

嘛這只是畫給自己開心的啦XDDD

暫時就先這樣囉~掰~

我還要對畫男生多加磨練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