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8.jpg

嘛這是我真正的計畫XDDDD  要去老公家開聖誕PARTYXD

啦啦~~~其實畫的是我的手跟手機....因為不知怎麼畫(掩面)

指甲是真的那麼長啦XD

 

然後就是日記XDD

雖然學校很爛  但同學之間真的發生不少趣事XDDD

 

 

IMG0365A.jpg

嘛這是陽明升旗的樣子(天音:你幹嘛給人家偷拍?)

其實他們比我們早升旗....但我們升旗完後他們卻還在升旗~~辛苦了!

 

IMG0348A.jpg

上課畫的超現實圖.....

很難得我色鉛筆會畫的這麼用心(因為老師?XDDD)

 

然後今天上課到專業教室時發現桌上有些超有趣的畫

不知道是誰畫的  都是老公公XDDD

IMG0366A.jpg IMG0367A.jpg IMG0368A.jpg

其實畫得很漂亮說XDDD(一時忍耐不住就拿手機拍下來了)

我也想學學這種老公公的畫法啦XDDD(慢著)

 

IMG0363A.jpg

我們班上體育課的情景.....  因為太有趣又忍不住拍下來了XDDD

 

IMG0364A.jpg

我很喜歡空白信封.........這樣才可以畫畫呀XDDD

不過台北物價好貴....這已經是我所能找到的便宜信封了.....

30個29元....(跪)

 

那就先這樣啦~掰掰!

好久沒發文了說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