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235-中島美嘉.jpg

學校的功課...(做到眼睛爆掉了)

中島美嘉被我做成瑪麗蓮夢露了(掩面)

是說今天期中考時突然心臟痛= =

幸好是術科的期中考不是正是期中考(中途還有學姐打電話給我)

昨天還挺開心的  回家時遇到國小同學

這樣的緣份真的很難得XD

他是極少位我國小畢業後還能見面跟聯絡的人

 

然後昨天印功課我哭了T口T川

學校列印機有夠爛的啦....

先是印到別人的作品...

接下來更傻眼的是....明明是黑色的部分卻印成綠色的= =

這樣我要怎麼拿去交比賽...而且是今天就要交來不及印了

只好拿黑筆塗黑....(偏偏今天眼睛爆掉外加精神不好)

嗚呀..學校就只有電腦跟繪圖板好用......== 川

列印機我真的以後不敢指望了...

我的比賽作品泡湯了......

 

然後正式的期中考是在下禮拜(真的是有夠慢)

還有下次的期中考我更傻眼...

校慶嘛....在星期四就算了....星期五繼續上課..

下禮拜一就期中考...

有沒有搞錯呀?先校慶再期中考= =川

超想打人說....不曉得到底是誰在學校規畫的

 

我只是上來抱怨的而已.....

 

然後我開放畫賀圖了......一個禮拜3張差不多吧QWQ

有看到的就算好運XD

沒看到請讓我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