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0.jpg

很難得的畫了彩漫XD

今天是999情人節呢~

祝大家今天很快樂唷..

是說我會游自由式了!!!手勢啦XD

老師說我手動作還不錯但投不要一直搖來搖去XD

今天是我們學校的廣設大會

我有上台講了一下學弟妹(其實是罵)要注意專用教室整潔問題

但後來學妹跟我說不會很可怕XD

而且那時我才剛從游泳池洗完澡(?)出來頭髮還沒吹就這樣頭髮濕濕的上台冏

然後今天也真的好累跑來跑去...

被叫去輔導室輔導我哭了wwww

大家真的要正視自己的情緒問題才不會像我一樣XDDD

輔導老師感謝你(跪)

 

其實真正今天畫的其實是這張

   659.jpg

畫的是我劍狐遊戲裡的角色唷~

我是雙馬尾那隻女生 男生是我老公魎璼恩(小恩)XDDD

恩我的等級超低(扶額)

然後我要找我另一隻角色的老公(徵求中)

是上清觀的唷~~23等(要我陪你重頭練也可以!!只要願意當我老公就行XDD)

我都在芙蓉谷8線啦XD

恩介紹一下好了

 

這是已經有老公的雨耀(水月宮32) 排行老大

3.jpg 3-2.jpg

 

排行老二的雨燿(水月宮18) 有老婆(空翠)了好像?  但我最近一直忘了練她..

2.jpg 2-2.jpg

 

排行老三的雨芙(上清觀23) 要徵求老公唷~

1.jpg 1-2.jpg

 

然後很好玩的就是劍狐在某時機會變身XD

劍湖.jpg

然後我在玩老大雨耀時 因為有老公在前面幫我清怪所以我在後面慢慢觀光

還跑去瀑布拍照XD

4.jpg

我是故意蹲下來拍的

其實很搞笑XDD

旁邊字幕小恩很無奈XDD

就先這樣囉~~~掰掰

然後我可以問一下有誰願意幫我畫1000賀圖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