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羽澄雨柚木

不是這個這只是照例的開板圖XD

其實我正再想說如果我說要重畫大家會不會想打我?

然後我好喜歡水波她爹娘的感情呀!

然後我再畫的時候邊重複聽一首歌

(請大家要看漫畫之前先放唷XD)

 

感謝提供歌的朋友

當我在噗浪問說需要中國風的曲子時

超多人回的XDD

感謝你們那麼支持我......下次我穿高衩旗袍給你們看(慢著不是已經穿過了?)

感謝各位大叔!(?)

 

然後這首歌真的很適合這個情境(先不論歌詞我是說曲風)

結果我又因為聽這首歌畫出好幾張扉頁出來....

不過我想還是明天或是有空時後再放上來好了XD

好吧就先來看漫畫(我覺得怪怪的但就只能先這樣畫下去)

 

644 (2).jpg 645 (2).jpg 646.jpg 647.jpg 648.jpg 649.jpg 650.jpg

 

然後我得說一句大家都不喜歡看到的話...

明天要開學了

所以可能沒辦法常常上來了

畢竟高三了....雖然志願並不是台北的學校但也得用功讀書才行....

好吧就先這樣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