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815.JPG

2天轉3次扭蛋連續都是阿銀..........(誰來救救我)

好吧先不說這些

今天原本以為我要返校打掃的.....結果沒有.....

因為平時打掃認真所以6次打掃只要兩次XD

結果這次不知誰說要全班的....我被騙了啦Q^Q!!

然後就去跟朋友集合...挖哩我整個早到ㄧ小時..

早上的地下街好可怕  再去轉一個扭蛋...阿銀呀....

然後等ㄧ小時後朋友到了  然後我就被玻璃瓶割傷了!!!!!

我的右手呀阿阿阿!!我還得畫畫.....呀....

血爆的好可怕...

之後就是....嗯...

逸仙公園阿嬤好煩...

我們沒做的事情偏偏要賴到我們身上這樣= =

整個心情變得很不好

而且好像都針對我?是我穿著學校制服關係嗎= =

要發洩脾氣也不是這樣發洩在無辜的人身上吧?

切結書都簽了也有遵守規定卻還處處針對我......

好吧先不講這件事

最近在網路上有個很好玩的12種表情XD

昨天就來玩了

可以練練漫畫人物不同性格時候的各種表現~

我就拿水波跟水靈這兩種不同的人格(?)來玩了

再畫的時候我一直在想說這性格在這時候表現應該是怎樣的呢?

以下

    638.jpg    637.jpg

這些日文應該很好懂......吧?

最後兩格我忘了寫字XD所以就算了

接下來就是請各位要玩的帶回去囉

其實我還有更威的35表情XDD

是朋友丟給我玩的XD

等畫完之後在PO上來吧XDDDD

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