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2.jpg

精靈果然還是要有清純的感覺呀T^T....人果然太世故就很難畫出清純感覺..

這次打算用淡一點的顏色來畫  平常習慣都是用很厚的顏色去著色w 這次想試試看

3天用完一塊擦布不是稀奇的事!最難整理的是橡皮擦屑屑(望桌面)

恩神劍俠侶的漫畫現在很卡......女主角一整個就是冷漠狀態呀...(而且從頭到尾都同一種無表情死臉)

而且昨天還有部份草稿不見了....雖然終於找回來....不過還是嚇出一身大汗...

而且還有音樂正好在唱著:其實你沒有那麼愛她~真的不需要那麼想她~

我很愛我的草稿呀啊啊啊啊啊!!

找不出來我又要重畫了!(這個人在演什麼戲?)

早上被弟弟的流星拳轟起來(我弟弟睡相真的有夠差....)

懶得起來想繼續睡卻還得招架我弟弟的佛山無影腳/掌(你是蠟筆小新呀你!!睡相好一點啦!)

恩....最近參加兩個祭典了QWQ/  加油....

我可以不要暑輔嗎.....為什麼要那麼累呀Q_Q星期一就得開始了..

要畫黑暗圖嗎(喂)

星期一開始又得每天5點起床出門的日子了(淚目)

不過畫畫仍會繼續的!畢竟上的科系也是有關畫畫(雖然不是漫畫)

但每天還是會爭取一些時間畫畫跟寫日記!我才不想把我唯一的希望放棄掉呢!

這是眾多興趣之中爸媽唯一准許我去做的事情....誰要放棄呀T口T...

等我把首圖精靈上色吧...(跪)

是說原本是攝影日記都變成圖畫日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