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男孩與兔女孩-4 

真的是超無聊的.....最近不知道在做什麼呢...

阿...跟大家報告一下我的漫畫狀態.....有點呈現於停滯當中...

因為....我好像把女主角水波畫得太強大太冷靜了呀阿阿阿

然後男主角燕回畫的其實根本就是花癡嘛我說....

然後又一不小心為了故事迸出一堆配角出來XD

然後我.....

竟然覺得配角比主角萌太多了

我說的是男主角不是女主角w

男主角燕回一整個存在感無視(燕回:喂!)

感覺他好可憐唷XDDD

好吧就先寫到這裡....明天有事再說(這裡變成日記痞客了耶)

貓男孩與兔女孩-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