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物森林

這張很可愛XDDD是跟朋友一起玩的遊戲裡的角色XD

我好喜歡海豚只可惜現在要準備考試都不能玩了

好吧....各位.....很不幸的...我描線失敗了....

不能ctrl+z復原....

真的會哭死XD

然後覺得第3張結束的太突兀就又畫了第四張

[干將哥哥]這裡我寫得超順的.....總覺得感情好的夫妻就是這樣咩~~(喂)

好吧....來看我的失敗作(無法重來了)

下次嘗試網點吧....

1.jpg 2.jpg

595.jpg

好吧我很不會畫武器跟背景啦!!!(撞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