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投訴還得在500字以內呀= =

到底是要我們這些老百姓怎樣?


我是個很少生氣的人但這次是真的被氣到,是有關販賣機的事 情,
因為不曉得要去哪裡投訴只好在這裡說了,(當初販賣機上要打電話是給板橋客運的)
今天從板橋捷運2號出口出來,剛好肚子餓想買販賣機 裡的餅乾吃,
結果投下去販賣機沒有反應想用退幣鈕卻發現退幣鈕被破壞了,
找了旁邊好像是板橋客運服務員說販賣機出問題,
他也不知 怎麼辦,只是叫我去問下面的捷運站人員,
問捷運站人員也說不知道這不是他們所管理的,
後來打了電話給服務人員一直忙線中,好不容易接通 了,
口氣卻不是很好,只是叫我去B2地下室找服務人員,
問題是我不知道B2在哪,找半天問其他人員也不知道,
只好又再打一次電 話,這次他更兇了:你找旁邊的人問啦!
之後我還沒來的及回應就掛我電話。
最後是請旁邊施工的國光客運安全人員解決問題。
那麼,我 想問一下,
是我口氣太過客氣導致服務人員以為我好欺負就可以口氣不好嗎?
為什麼我的錢被販賣機吃我還得東奔西跑還找不到人員幫忙?
我 的手機也是要通話錢的但連我的問題都還沒答完就掛我電話?
是看我學生好欺負嗎?
客運人員的設置是不是應該要更明顯一點?指示更明確一點?
還 是認為我被吃掉的錢只是小錢不用在意?

也許我太過慌張一時忘了怎麼辦,也許我沒發現到販賣機壞掉是我的錯,但也希望板橋客運的服務人員能 態度好一點好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