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拷貝.png 

離上次的漫畫畫圖已經經過那麼久了呀.....今天是2012.8.03...1年又五個月...我沒被勒死真是太好了QWQ....

經過很多事件  我也來到20歲了

想當初優里被創作出來時我可能還未滿18...........

不知不覺就經過兩年了呀....很感謝一直催稿的朋友還有一直期待我作品的親們

據說某位死忠支持者把我的部落格家到我的最愛去(羞)

然後因誤一直沒後續所以他每次遇到我都說:後續呢?後續呢?  不停的催稿

總之我廢話還是不要再多說好啦!直接往下欣賞唷~!

雖然應該沒人要看了XDDDDDD

 

 

第十話 

img15

上面的圖   我忘了有一個對話框沒看到.......

那是<現在....>

 

img16 

img17 

第十話(完) 

共五張卻花了我將近一整天的時間唷..............畫功退步.....................

而且這是很久以前就上好的墨線  今天只有塗黑上陰影跟打字........

接下來最慢請等下禮拜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