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15  

由於怕會嚇到人所以把圖縮的挺小了...........還是有被嚇到的.....對噗起!!Q口Q!!

 

這一天是極限

早上8點半起來化妝(因為有黑眼圈加上要去吃下午茶等等一堆活動)

然後等10點快11點友人來載我去吃牛排(但我不能吃牛就是了所以點了雞排)

途中送卡片給生日的姐姐跟另一位從店裡畢業的姊姊

其實畫卡片畫到半夜3點...........熬夜累死了!!

很感謝店長的熱情邀請  真的很好吃

之後接到電話  鄭鄭說她到了

我跟他約12點多快一點這樣  他給我11點多到.........小姐

趕緊跟店長他們說到謝順便在見然後去跟他會和

下午茶是跟綠茶還有朧跟鄭鄭一起去的

一進去餐廳內就是玫瑰香的味道  一瞬間有貴族感覺

但本小姐我說真的真的真的~~~~~~~~~~很沒氣質!!  我不知道怎麼吃啦!!!!!!!!!!!!!!!!!!!

還問綠茶說哪個該怎麼吃(掩面)

對不起我真的很少在吃下午茶呀 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接下來是衝KTV

途中因為朧的衣服還在餐廳內所以到時有點小遲到

後來真跟煌也到了

我不會唱日文呀機哭休...............!!!!

我以後還是好樂X安定好了

結果全場下來我最會唱的只有SHE的中國話

日文我只會MAGNET  .GOD KNOWS  .星間飛行.....

 

後來又到北地下街買包包

賣包包姊姊SO NICE.....~~!

img054  

以上 完畢  我喉嚨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