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68

愛他就請不要拋棄牠  領養了只要是健康就別送回去了 不要破壞牠對你的信任 請好好愛護牠:)

阿財現在睡覺中~~~(阿財這兩個字請用台語發音唷!)

昨日老爸問我流浪動物之家的地址之後  今日就跟笨老弟一起去將牠領回來了   

將牠洗好澡之後  原本很害怕的牠在10分鐘之內就能跟著我們跑跑跳跳  很聰明XDDDDDD

IMG_0470

好好健康長大吧  阿財~~

 

 

然後 有一件我想說的事...

就是呢......

我現在該怎麼辦才好??

有一位認識很久的朋友  我打算跟她絕交

但昨天再聽到她聲音時又心軟了  

想說 算了 別吧...

她並不知道我曾經對他很生氣過

但我也不知該如何跟她說

但又怕我又會一直受傷下去......

該怎麼辦呢?

在她眼裡我雖然是個好人但是也很固執加白木

跟她講說我很生氣   我想應該又會被她誤認為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哭哭.....

img0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