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50  

總是被朋友糾正翅膀的畫法 這張是少數他滿意的其中一張(抹臉

翅膀的必要條件(以正常動物來說)

1.關節有三段

2.要至少身體兩倍大才飛得起來

3.注意正反

............大致上就是這樣

但我這張的關節好像並沒有畫到三段

算了別理他

 

然後就是今天是我的母校畢業典禮!!!!!!!

大學放學後趕緊衝回去找我那可愛的學妹阿鮭(扭)

途中先幫我死黨鄭鄭用個痞克的部落格

因為我聳恿她來參加祭典揪咪>WQ

他決定參加九十九神!

然後看到我畫的 他就想說要畫.....(以下收對話紀錄)

鄭鄭:我要畫硯臺!!!還有那個墨!!一隻大的一隻小的!!!!(激動)
我:...........那這樣他們兩個不就要互相摩擦..............?
鄭鄭:棍!!!!!!!!!!!!!!!!!!wwwwwwwwwwwwww
(完結)

對不起...雪子我太不純潔了唷呵呵.....畢竟已經是大人了嗎???(最好是)

回到正題 我就去看畢業典禮啦...

然後就是學妹跟我講說五點半開始

我就五點到 想說可以慢慢來

結果居然是五點半才會結束!!!!!!!!!!!!!!!!!!!!!!!!!!!!!!!!!!!!

我就在他們教室外等了30分鐘多.....

然後給學妹禮物後就回家了(對不起今天真的是好累)

不過還是祝阿鮭你畢業快樂唷!!

也感謝千子陪我講了22分鐘多的電話...

感謝ㄒㄈ陪我在講10分鐘的電話XDDDDDDDDDDD

然後題外話是 我本來要送阿鮭的有三樣 但是一樣不小心被我弄丟 所以.....(自爆)

 

 

是說我今天回家就把IB破完了

是好結局唷!!!!

再會的約定~~~~~~~~XDDD

 

 

目前畫畫進度:

九十九神祭草稿確定未描線

甜點祭已描線好上色中

歷史祭草稿確定未描線

V家歌圖祭草稿選擇不斷重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