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654A.jpg  

*睡覺前的第一件事:蓋棉被 

*起床的第一件事情:掀開棉被

*你喜歡的季節:秋天

*你想去的國家:日本!!!!!!!!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說著討厭那種事但你卻又在對我做那種事的人

*你會抽菸嗎:不會 

*你會喝酒嗎:會 

*你常哭嗎:現在不會哭了  正確來說  我已經忘了怎麼哭
 
*你常笑嗎:常.............服務業嘛...

*你喜歡去哪裡玩:夢境中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不喜歡  但一個人有時也挺不錯的

*如是假日時你會睡到幾點:沒打工沒計畫就睡到下午一點 

*今天的天氣是:下過雨比較不悶熱 

*朋友和情人妳會選擇:經過事實比較    我應該會選情人吧...... 

*機會和命運你最選擇:機會不能把握的話那就順著命運吧 

*你有穿耳洞嗎:有

*你有刺青嗎:沒有 

*有人死不還你錢:ㄍㄌㄇㄉ   有時也會看交情 

*地震時你會怎樣:繼續睡 

*你喜歡下雨嗎:不喜歡

*你喜歡撐傘還是穿雨衣:撐傘 

*你想改名嗎:會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右撇子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是

*你喜歡烤肉麻:看情況 

*你喜歡吃火鍋麻:喜歡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看情況 

*你喜歡逛校園嗎:看是什麼學校(?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討厭,常常在最精彩的時候硬塞廣告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看讀什麼書吧?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敢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看情況 

☆填這份問卷填了幾分鐘:呃....忘了  因為中途去拉肚子...?

 ? 注意 〞

 ? 一定要填滿15個人

 ? 通知被你點的人

 ? 基本資料 〞

 ? 不能擅自改(這句的後面被我誤刪了囧 

1.你的名字:雪子

2.所謂的血型:O

3.很棒的星座:雙子 

4.要記得生日:對不起我忘了(?)

5.男.女.人妖:女 

 ? 日常生活 〞 

6.起床第一件事情:問過了 

7.愛梳頭髮嗎:亂的話就梳 

8.愛玩電腦嗎:還好  看情況 

9.會做家事嗎:要有人叫我才會去做 

10.有養寵物嗎:TEGO 

? 衛生習慣 〞

11.是否有口臭:也許有?????????? 

12.愛洗澡嗎:一天一定洗一次

13.有飯後潔牙的習慣嗎:有

14.看到桌上很亂會收嗎:不是自己的桌子就會(?

15.有潔癖嗎:到別人房間才會有

 ? 飲食方面 〞

16.一天吃幾餐:不一定

17.愛吃速食麻:喜歡,但不常吃

18.早餐如何:固定菜單

19.飯後甜點:看別人給我的水果?

20.是否有宵夜:最近比較常吃

 ? 關於愛情 〞 

21.有沒有情人:NO

22.跟他/她的進展:蛤?

23.他幾月幾號生日:我可以別說嗎?

24.在一起多久了:

25.愛他嗎:Yes!

26.他愛不愛你:誰知道呀!!?

27.占有慾強嗎:很強。

28.很討厭他的朋友嗎:??????

29.承上題 你想對他/她說:喜歡你的溫柔>//////<

30.親情友情 二選一:友情(這題真跳痛


☆最後結束☆

31. 點你的人:花花

32.他們人如何:好人,很喜歡////

33.他們有做過讓你生氣的事:沒有

34.填這份問卷很煩麻:很煩

35.換你點別人了:不想點ˊ__>ˋ無聊填填而已

★點人時間★請貼在他們會看見的地方~  

<以下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