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49

搶到的電腦MAYA軟體無法開   悲劇 呵呵 

然後剛剛看著鄭鄭破完IB

在我的要求下達到唯一好結局

然後IB跟GARRY這組好萌XDDDDDDDDDD

 

然後是說   我好想吃東西呀ㄚㄚㄚㄚㄚㄚㄚ  

img055

img056   

 無聊在筆記本上亂畫的  究竟為何紫紗公主要對麻公主說她才是四魔神的主人?

誰可以幫我想想看QAQ(槌地)

先給個故事內容好了

主要是因為紫紗的父親風流亂來  跟以前的女人沒切乾淨(?)

然後紫紗就被詛咒了  在這世界裡 紫色即代表了受詛咒

在這世界裡 紫髮之人不只代表受詛咒 也會帶來災難  

但在父皇的愧疚之下  公主是紫髮這個一直被當作秘密  在皇宮內平安的長大

接下來就是在公主16歲之時  要出外破解詛咒(老梗XD)

公主召喚出四魔神來保護自己(這是破解詛咒其中一個條件(?))

(順帶一提 公主右手上的龍刺青也表示了受到詛咒)

公主從小就知道自己的命運 所以個性還蠻......獨立的

 

然後紫紗公主的個性很好強

也因為這樣所以自己學會了很多東西 習慣什麼都自己來

魔力很強 所以才有能力召喚出四魔神

 

總之就是這樣子....在講下去全部都不用看故事了XD

 

然後我原本設定是說

麻公主不計較紫紗的紫髮(也不知他們怎麼遇到的 因為紫紗在進城時都繪用魔法改變自己的髮色) 

(魔法改變髮色只是暫時的 時間到了就會變回原來的樣子 變外貌的魔法很消耗魔力 不能常用)

跟他很好(其實是裝出來的)

然後驕傲任性的麻公主以為四魔神是紫紗的手下(他不知道那其實是四魔神)

認為他們也不過就是僕人  所以對著他們頤指氣使的

紫紗因為對方對自己很好所以要四魔神他們多忍耐一些(紫紗意外的單純呀)

後來麻公主又命令四魔神去做事情將他們支開紫紗公主身邊

然後再包圍紫紗公主準備將她殺了

又說了一些很污辱瞧不起紫紗的話

所以第一張第一個其實有一句話但是掃描時被卡到了

那句話是說

即使我是受詛咒的紫髮.....(第一格)    我也絕不會向命運低頭! (第2格) 

.......這樣子

然後四魔神因為感受到紫紗有危險所以就出現了(爛梗)

但我覺得這劇情還是有不足的地方 所以有誰可以幫幫我?(燦笑)

 

 

然後我如願以償的吃到東西了....(也跳太快

是的  現在已經很晚了  時間跳到我打工下班之後

今天周年慶最後一天  

但店裡只有兩個人(包括我) HOLD住全場!!!

客人多到不行 1小時內來了至少70個客人

等於一分鐘就要用一個多客人這樣  忙到不行....

然後老闆娘就請我們吃豆花了(灑小花

據說老闆娘很少請客XD

接下來就是師傅多烤出來的手工蛋捲!!!!!!!!!!!(轉圈)

 

然後打烊時真正辛苦的來了......要拆一堆東西 撕一堆東西 加上善後工作

原本是11點下班變成11點40分多下班(掩面)

 

不知不覺打了好多字  現在都凌晨1點多了.........

其實還有蠻多想說的  包括最近的感觸什麼的..

但...明天(其實就是今天)再說吧  先這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