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jpg img027.jpg  

獻上兩張圖致意

今年依照慣例會鑽被窩去度過跨年時期

因為明年第一天我還是照樣在打工!

所以得好好休息才行

今年最後一天我還是空閒的待在家內不知要怎麼過

薪水要等到下個月的五號下午四點才會進來

不知這幾天要怎麼過呢XD

然後新年新希望是!

1.賺更多的錢!

2.學更多東西!畫畫能更好!

3.希望我那白吃弟弟可以學到教訓別再那麼自大

4.COS預定全達成!

5.攝影更厲害!!!

6.FALL IN LOVE~~(欸?)

啊~~然後寧夏的卡片跟麻奈的信我收到囉~~~

我會盡快回的>W<!

 

各位~~

新年快樂唷!!!!!!!!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