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3.jpg

漫畫這禮拜先暫停唷喔喔喔(要期末考)

 

是說....對不起我到現在才發文......(掩面)

 

022fb5fcbea413e0b22b7dc2247cfed1.jpg

賀圖FROM憨吉  

真的很強唷喔喔喔~~

我的線稿都沒辦法那麼乾淨

也恭喜你年上X年下模擬畫被選上了XDD

祝你漫畫新人獎也能上唷~~加油!!

 

然後我接下來要PO的就是  聖誕節賀圖唷喔

   841.jpg

賀圖FROM瑤蛋&MANA

 

我到今天才收到瑤蛋的賀圖唷喔喔喔!!郵差最近送信都好慢XD

正本很漂亮XD  只可惜有一些戳印怪怪的....請支持兒童癌病基金?

看到這個時感覺有點奇妙XDDD

 

然後就是...對不起...MANA

我到現在.......才PO上來(掩面)

謝謝你呀!!真的畫的很漂亮T^T!

 

然後這是最近很無聊畫的一張圖...(請注意左上角的KAITO跟MIKU...)

   842.jpg

對不起我真的很惡搞....(遠目)

 

是說今天天氣好冷~~可是有游泳課耶!!!

但班上只有3人(包括我)下水  同樣也要上游泳課的隔壁班沒來...

所以....

游泳池是我們3人的天下啦啦˙啦啦˙啦

超開心!!但也好冷清www

 

然後就在我要考25公尺時.......

 

慘劇發生.......

 

我腳抽筋啦阿阿阿阿阿.........

 

今天又是最後一次上游泳課...

所以只好放棄

然後呀....老師很篤定我一定能游到25公尺(不知何因)

其實我只能游15公尺(因為我不會換氣)

哎呀呀.........天氣好冷呀!!

 

大約下禮拜五我就會PO上漫畫囉!

這禮拜五跟下禮拜一期末考

1/19號去花博

1/20號結業式!

 

是說昨天熬夜狂飆期末考作業5樣

先在學校留到8點半

再衝到家裡熬夜到3點多才作完...

感謝阿妖昨天陪我SKYBE到3點多...

謝謝憨吉陪我噗浪到晚上11ˋ12點XD

不然我真的撐不下去呢!!

其實我真的超討厭喝可樂!!

(可是為了功課要作包裝設計需要瓶子)

然後就喝了5個小時的可樂......T^T

 

就先這樣啦!!掰掰!!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