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8.jpg

喔喔拿哥哥來當開版圖了!!其實在這作品裡我最喜歡的其實是由實哥哥了!

他認真起來真的是很帥很萌唷!!(天音:誰知道呀!)

 

恩不過首先要謝謝MANA送我的4000賀圖!

MANA送的4000賀圖

有被我調一下光線過啦XDDD

謝謝囉~(飛吻)

你的賀圖我也會加緊趕出來的!

 

恩然後就是正傳-籃球天堂啦XD

第五話開始 畫的還是很爛呀

 

第五話-1

 

第五話-2

 

第五話-3

 

第五話-4

 

第五話-5

 

第五話-6

 

第五話-7

 

第五話-8

 

第五話-9(完)

 

 

喔喔終於有親親畫面了!!!大家是不是在心裡頭這樣尖叫呀?XDD

不過畫的還不是很好啦..請大家多多包涵咩

(畢竟我畫這個也重畫了5次以上)

 

有種琳川好可憐的感覺XDDD

就先這樣啦~~

是說打字幕時我還一直湘凌高中跟捷音高中搞混的狀況發生....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