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671拷貝2.jpg

怪我囉~~我自己太挑剔結果畫到一半又重畫了!!(所以重畫3次了)

大家有沒有發覺我改版型了(?)  因為我真的好無聊0....0

昨天我還在半夜趕稿(突然手感來了這樣)

結果只畫了草稿  描線只上一張半就被趕著去睡覺

今天從拉拉山回來之後  邊聽謝霆鋒唱的黃種人邊畫

我畫畫一定要不斷聽符合要畫的圖的歌邊畫

要不然我真的無法畫下去(沒聽畫出來的就是渣圖了)

所以上課時畫的就是渣圖囉~

(雖然國文課我會看著文言文畫出那時候的意境所以我國文特別的好?)

這次是第4次重畫了

國中已經有故事但畫技不夠就停止畫

後來改人物造型又畫了ㄧ次又覺得故事怪怪的又停止

現在人物設定好畫到一半就覺得劇情不夠流暢雖然已經畫ㄧ半了又重畫

所以這次畫是第4次......(掩面)

還有ㄧ個漫畫(現在也是想要重畫)叫做紫髮公主的我已經重畫7次了

所以我是個很會找自己麻煩又沒在進步的人(跪)

所以我一定要加油!!!這次一定要成功給它畫完!!

以下就是今+昨天畫的3張唷!

2.jpg 3.jpg

看得懂嗎....?是女主角剛登場...所以只顯示了她的武功高強跟名字

之後會慢慢ㄧ步步鋪陳....顯現出來的!

恩....我沒有貼網點抱歉....因為電腦很容易當掉(貼網點要用到600DPI)

然後女主角因為太冷靜所以表情完全ㄧ號呀!!(跪)

那個強盜頭子的臉我邊畫邊笑XD我是很不會畫這種感覺的人

要畫出有頭子感覺(好難我還得在多研究)

好多人要畫好麻煩(他的手下)  都是肌肉男....

很喜歡畫布飄揚的畫面~~(受內成美老師影響很深)

好吧就先這樣囉~~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