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4250_760974127283676_8711909351602028415_n  

團名真的要取好XDDDD但我還蠻愛這團名的~

團名:醃蛋防腐劑

團員:方塊(我),鄭鄭,鯊魚,熊,狼。

某天,組員狼跟我們說:我跟你們說一個好消息跟一個壞消息,

好消息是:我們遊戲4C企劃得第一名金獎了!!

大家:耶!!!!!!!真的假的!!!?壞消息呢?

壞消息是:頒獎地點在高雄......

大家:淦,狼你自己下去好不好?

狼:不要啦QUQQQQQQ

 

所以就這樣我們要下高雄去頒獎了,

 

頒獎時間是12/5號,所以我們,前一天四號就下高雄,

六個小時的車程實在很漫長,

早上七點搭到目的地,已經是下午一點多快兩點了,

第一次來到高雄,第一句話是:好熱呀 阿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因為人生地不熟,我們有段時間繞圈圈迷路XDDD

正確來說,我們這兩天幾乎一直都再走路XDDD

後來到了飯店之後,我們還跑去高雄的金鑽夜市,

熊買了一堆漫畫書,為什麼到高雄還要買漫畫書啦XDDD

之後回去泡澡完,帶領我們的組長鯊魚一沾上枕頭就睡著了,

聽著大家的鼾聲,我,實在是很難睡,

睡到一半跟我睡同一床的狼還一巴掌過來之後亂摸拍了拍,又滾回去,

我好想把他踹下床..................

 

隔天,由於飯店離頒獎地點展覽館很近,所以一樣用走的,

但到目的地,看到的卻是一大片空地,還有蓋到一半的建築,

組長:欸欸欸欸欸欸欸?我在網路上查地址是這邊呀!!!!

後來我們重找地址,靠著熊媽的手機GPS導航,

總算是平安無事的到達XD

 

後來本來只有一個人跟指導老師要上台領獎,結果因為是金獎...

我們台下的拍影片拍到一半被叫上台....

 

總而言之,因為我已經忘記的差不多了所以,

總之,頒獎頒得很快樂!!!!!!!!!!!!!!!!!

雖然車程很長

但是很開心有你們的陪伴^^

 

是說台北真的好冷..................................(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