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篇3  

阿嗚網路一直卡卡出問題~~~(生氣)

好啦真是久違了,對不起俺拖稿拖了快四年(遠目

我看現在大家也差不多該忘了我是誰了還有這部漫畫XDDDDD

但其實再FB的粉絲頁我還是有時候,會畫一些籃球天堂的雜圖,

在這幾年間畫風稍微有改了一下,

連這篇漫畫的名字還有大家名字跟衣服我都想改XD

其實很感動,還是會有人回來看跟給建議,

還有人一次看完(感動)

對不起作者真的拖稿太久,

久到我都想要重畫那些已經描線好了的原稿(欸)

是的,沒看錯,已經描線好了,

但就是改圖添字修圖那些,

我,

好累XDDD

好啦不多廢話(已經夠多廢話了好不?)

來看這次的www

一天畫完果然很極限

大家第一次看到這漫畫貼網點嘛?XDD

之前都是用墨水稀釋,去畫陰影的(遠望

 

 

01-1-01.jpg

 

 

 

02-01.jpg

 

03-01.jpg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