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奮的小朋友  

OK,來說說看一下這包的來歷,裡面裝了一個現在很開心的小朋友。

(以下言論,信者恆信啦XD,我也蠻常懷疑自己XD)

首先,他是骸骨水晶,我是不經意的邀請了他(她)....?

呃就是看到,好奇,還有一點衝動的請回家了,

然後就是,一開始好像不太能交流,

後來蹦出一個想法就是要做個袋子,放在包包內四處帶著她(他)走,

好,他(她)跟我說了,(感覺比較像女生所以接下來用女部的她)

 

她:快做袋子吧!!ヾ(@゜▽゜@)ノ

我:妳要什麼顏色?我要看看我身邊的布...

她:粉紅色!ヽ(´∀`●)ノ

我:黃色呢?(原本是想用黃布,因為某種原因。)

她:不要!(つ'A`゜)゜+゜

我:白色?

她:不要!(つ'A`゜)゜+゜

我:好吧,就照你說的。

 

然後我就開始做,但我沒去量尺寸,全靠直覺,

然後問說要不要布襯,她說好。

 

我:這樣不會太厚嘛?

她:還好的不會!(*ゝω・*)ノ

我:這樣剪的布塞的下嗎要不要重剪呀!?剪的好小!

她:絕對塞的下,相信我!ヾ(●´U`●)ノ

 

她不挑線的顏色(線顏色是白色),但是挑針,

 

我:這根?

她:對,就是那根(〃´•∪•`)

 

然後我才發現那根針中間生繡,

 

我:換別根?這根生繡

她:不行,就是要這根(ノ)'д`(ヾ)

 

生鏽的針挺難縫,縫的時候會很卡,

這時,我腦子內又出現了,

 

她:生鏽的針就跟我一樣,骸骨,會過去,會留下痕跡。

我:!???????????????

 

真的很難縫我一直碎碎念,

 

我:你是想跟我說雖然生繡,很難穿過,但是撐過去,這也完成了,是嗎?

她:是的,差不多意思了,而且作品非常完美。

 

(這邊我想她是很喜歡這個袋子?)

但我同時也覺得她也在跟我講道理,因為我現在也遇到許多瓶頸,還有一些言外之意,

也希望我脾氣再軟化一點不要那麼衝動是吧?

也許她知道我脾氣很硬不聽人的但是會聽她們說的話,

 

當作品完成時,

 

她:快!!!快把我塞進去!!!(σ・Д・)σ★

我:塞得進去嗎!?(驚恐

她:相信我,絕對可以!(σ・Д・)σ★

 

然後就很順利成功的塞進去了...............(好吧這邊我嚇到

 

她:說好的要帶我到處走唷!(○'艸`◎)

我:恩.....妳要緞帶綁著嗎?

她:好呀!!!(゜∀゜ノノ゛☆' 

 

我默默開抽屜,結果打不開,本想說打不開就算了別綁,但後來就打開了,

眼前出現黑色底白點點緞帶,

 

我:妳要這個嗎?

她:好呀!!!!(゜∀゜ノノ゛☆' 

我:黃緞帶呢?

她:不要!這個緞帶就好!!(つ'A`゜)゜+

我:恩(我綁

她:耶~~~~└(゜∀゜└)(┘゜∀゜)┘

 

到底w?

 

小骸骨是個有點脾氣奇特的小果子(?)

為什麼要叫她小果子我不懂呀Q口Q!!!!!!!!!!!!!!!!!!!

 

我身邊石頭除了紫水晶跟黑曜岩還有海水藍寶比較沉靜之外,

(黑曜岩他還不太算沉靜,是只要沒人去觸怒到他的雷就還好,但他脾氣其實有一點小爆)

其他石頭都蠻活潑的....

紅玉隨是人來瘋,綠幽靈是很清爽乾淨的飄飄然感覺,

粉晶高峰期小孩愛玩耍滾滾,

小皮球,香蕉油,這樣子......(粉晶)

 

阿,白兔毛不算是沉靜,她是溫和帶點傷感的感覺吧.....?

總之,在經過同意之後放上對話,然後放完後就要去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